Tuesday 31 May 2011

你们是我的星光:)

终于...开到了 感恩阿。
有好多话想说/.\谢谢你啊,部落...让我开到了。

我知道我错了...对不起。
我感觉到你对我的失望 我真的不喜欢被绑住 
另一次的争吵 要开始了对吧[?]
我不知道我要什么 但我清楚知道我不要什么。
不要用任何东西绑着我 别妄想了 你绑不到。
我没有忘记曾经的那一切 只是我没有信心再经营下去。
身边的一切 每天都在改变。
人总该学会适应 而不是埋怨。
这样下去不会有答案。


彼此没有坦白 还有什么意思[?]
对 互相猜疑 互相以为 这就是我们。
我不敢讲什么 我怕做得比做的差。
我遇到很多好人,我感恩 谢谢你们。
用微笑迎接一切:)


曾经一度 我被别人怀疑 我不断否认。
事后想想 他们没错 他们怀疑我是对的。
因为我做了不该做的事。


你们都是我最重要的人,认识你们是我的福气。









我们还有好长好长的路,是吧?
让我们一起走下去,手牵手。
你们都是我最漂亮的宝贝,一个都没少。
我爱你们,比爱那些臭男生还多。
加油宝贝们。你们已经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了。
就算那天我们分开了,那也会是幸福。因为有彼此的回忆紧紧相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