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une 2011

1/6/2011~~~~~♥♥♥♥♥开心的一天:)

我盼望已久的星期三来了!!!今天很开心,很好玩。
跟一大群大帅哥们出去,还有一个美丽的女孩。哈哈
那个KUNGFU PANDA 2 !!!超多人看~~~害我们买到很前面的/.\
不用紧,先去唱歌吧啊~~。
哦天!!!很好玩呢。
谢谢仁哥~~~请我们吃小吃:)
很好吃。
哈哈哈,我们的主题曲:离开地球表面!
是这首歌让我们high爆的。
全部人唱歌都很好听^^真的哈哈
唱完了~~~坐Taxi去看电影~~~~~~好看!!!!
Kungfu Panda 很可爱~~~也很感人:D
好sweet~~~~~~
看完了~~~就去找angry bird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啦啦啦~~去吃饭~~~~聊到某些人。

唉 我真的无言了。
我没有任何意思咯==我没有变咯==
为什么要这样我不懂。
算了~~~~

谢谢你们每一个人,抢着要给钱:D
啊哈下次拉~~再约,请到你们爽!!!

希望我们感情越来越好,友谊不变。
谢谢你们,每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