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August 2011

加油大家 !!! ♥♥ wo爱你们 :)

考试了 Percubaan 第一科就让我倒下了
我真的没有把握可以拿到多好的成绩 我承认我没有很努力
读书的时候都无法专注 心不定 集中不了精神
很害怕 做噩梦 什么都来 Haizzzz 只要有准备就不用害怕不是吗
我很害怕被比下 我也想我有个能令妈妈满意的成绩 让他骄傲 炫耀也好 :)
我记忆力不好 或许吧 还是选择不去记 我不知道
接下来的这几科 拼了 !!! 加油林宝儿 :)

话说 我一个礼拜进McD不知道几次
我不肥也会中Cancer吧 Choi Touch wood
全力以赴 一起努力
大家都很勇敢 都可以做到的

暂时没有时间管那么多事
你的也好他的也好 都一样
我不知道 不要烦我
我讨厌这种感觉 恨透了 Sucks **

我爱大家
我的新欢 - 吴劲威Edwin Goh 
        - Ian Fang
旧爱 - 罗志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