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August 2011

♥ Nothing at all :)

疯狂迷上陈势安的[天后] 这旋律很熟悉 听了好舒服
PERCUBAAN 还有1个星期 It's just around the corner and I'm still blogging now 
开始定下心来读书了 我不知道我的能力到多少 但我发誓我一定会尽力 
是时候成熟了 吃喝玩乐请等我 多50多天就行了
我给自己的目标 就一定要达到 不为了谁 

希望这次我不是说说罢了。

谢谢你 让我又长大了 仿佛我每天都在生日 都在大一岁
谢谢你阿 让我看清这个世界 。

我不需要从别人口中得到什么 只要你没有做就别怕我知道
我只想说 你好可怕。Seriously .

老实说 我不会再期望你会为我做些什么 
拜托阿 不敢当哦
多人疼·才显得出众?
 

我现在只想吃东西 原本以为要饿肚子了 
感恩 在厨房找到一碗TOMYAM 米粉
谢谢你们的爱

今年的7夕情人节过得好不一样 得到了一份礼物
感恩 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