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June 2011

没有什么旋律配得上你。

Don't,don't turn away...
Don't let me go...
What else can I say ?...


有些事,很难解释,我宁可沉默。
那就这样吧,我相信那件事会自动消失,但愿如此。
友情经不起考验,多么的难熬。
谁输得起?谁输不起?

 不重要了,没有了信任,就什么都没有了。
难道我想每天都EMO?我天生就是属于乐观派,要我EMO,谈何容易?
我没有责怪谁,再开心的人也会有不开心的一天。
我也是人,乐观派又怎样?
不要怪我逃避,你自己也不敢面对。

我心情不好,你的态度每天都动摇,怎么样都抓不牢。
我心情不好,爱一个人怎么会那么的可笑?付出全都被丢掉。


为你哭得泪每一颗闪烁,坚定的路途也走得颠簸、
头也不回...义无反顾,从不后悔深爱过。
为你笑的泪每一颗闪烁,Cause I Love You So...

经过那段遗憾...请你放心。
我变得更加坚强。
没有我的日子,你、别来无恙?
很爱过也很痛过,我们都为彼此活过。
没有谁比较寂寞,这不是以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