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une 2011

♥ 韩晓韩 ♥ :)


韩晓韩
亲爱的~我今天就写你蛤。
嘿哟~~~~很想念你叻。Miss you banyak banyak banyak lorh~!!/.\

你吼,可以顾一下你自己的身体吗???!!
不要做superwoman可以吗!XD
每餐吃饱饱可以吗!
不要做到太迟知道吗!
早点睡咯会听吗!
蛤!?懂吗!?
XDDDDDD
我很凶:PPP~~~~=-=
都是为了你好叻~!!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最近好吗。
有瘦掉吗有肥掉吗/.\
有睡够有吃饱吗/.\

walao~~我闷到出油=-=
还有,我肥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我肥掉了=-=
真的咯/看到我自己都显=-=很快就肥wor

哈哈你加油哇~~~~不要逞强叻==
累就睡觉~~~ok~~!!?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