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uly 2011

Happy Birthday My DEAR ♥ ;) 我爱你

又过一年了、第2年陪你过生日了。
今年的你,身边多了好多人对吗。现在的你应该很开心:)
那就好~~~~~生日快乐王美琪!!!^^

生日快乐我不懂说了几次厚~~~~~不过多少次我都觉得不够。
今年的生日,没能像以前那样庆祝。刚巧PERCUBAAN要到了。
所以。。。嗯:)
找机会再庆祝过吧!!
真不敢想象我们一路是怎么走来的咯~~~~~~
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亲了你:O我第一次亲人坦白讲==
谢谢你没有嫌弃咯==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