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September 2011

心牵着心的朋友 ♥ =)

我们得独立同时委婉.
原本我还以为 你不一样 你不一样 你不一样
还以为老天爷 奖赏一个那么好的人来陪我
我错了 不是我笨 是太蠢了
算了吧 要走就走 不虚伪怎么在这个社会立足

我不会再为同样的事情不开心 或 EMO
你 对得起你的良心就好
我 不会再说什么
是我的问题 每一件事的发生 都是因我而起
我知道哪一些是真话 哪一些是敷衍 哪一些是演出来的
我有资格吗?:O
如果哪一天你想走 别指望我留你 我不是为了你而活 你也不是为了我而过
找到了谁 就走啦 拜拜

乌拉拉~~~
张可欣 
阿 终于见到你了 那天回家以后 我一直都清醒不了/.\
比相亲还要可怕呢 哈哈哈 
缘分 不管别人怎么看我 我只相信对人好久没有错
我只对那些对我好的人好
一生中没有发生过什么事 没有挫折 哪里会精彩
我知道 我真的只适合自己一个人.....
没有人忍受得了我 没有人

哈 你很漂亮:)真的的 谢谢你又让我认识了一个朋友 - 晓蕙:)
网友变朋友 这种悸动很难忘
谢谢你 我们快认识一年了 我们会到10年 20年吗
我知道我很奇怪 在Facebook 很EMO 真人又很38对吗==哈哈
有吓到你吗:O ?
谢谢你 和我分享你的快乐与悲伤
当你生气或不开心时 我愿意当你的耳朵 不要怕麻烦我 朋友之间不应该计较这些
不要自己一个人承担 你不是一个人
只要你愿意 我永远都在你身后等你 :)
有些事 真的只能藏在心里
有些人 真的不能看在眼里

是时候有自己的立场了 啊哈哈:)
不要被人影响 不要被人打败 我还在学习
每一天都在成长 从错误中学习
我长大了吗?还没有 不想长大

我写什么 是我的自由
我没有要很多人来看 也没有要什么安慰
我只想把心里话写出来 让我在乎的人知道

第一年我们可能是最好的朋友,
第二年很好的朋友,
再下一年,不常说话的朋友,
第四年我们可能是连话都不想说的朋友。
所以我想告诉你,因为你的出现改变了我的人生,
我欣赏你,尊重你和真心珍惜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