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September 2011

PMR is here :) ♥

你是幸运的
因为你可以选择爱我或不爱我
而我只能选择爱你还是更爱你 ... ♥


最近情绪起起落落 像个白痴一样 一直发脾气
对谁都好 说不上2句话 就会吵架
我好不喜欢吵架的感觉 闹完脾气后 觉得好愧疚于他们
每天来来去去反反复复 
没有人得罪我 是我的态度问题我知道

在朋友面前我不敢表态 这些闷气往往发泄在家人身上/.\
自己不会读书还要怪人 。
我好怕好怕 可以快快过掉吗 我更怕拿成绩的那一刻。我会崩溃 哈

男生都喜欢美女 往往我不包括在内
不奢望 就不会失望。
保持冷漠 以最佳状态出击。别怪我无情 this is self protect .
我好开心 我还拥有着关心我的人。
最近爱上星座 句句说进我心
很委屈 但我知道不只我一个星座是这样的
所以我哪可以伤心 难过 委屈

小爱
你要健康阿 体弱多病的小妞
每次生病 整个人都憔悴许多 看了很辛苦心疼阿
生病的时候你还是一样会38 你只是不想表现出你很不舒服吧
EMO EMO EMO 无所谓。
只要你记得 你还有我们就好了。
谢谢你给我的鼓励 谢谢你给我的加持。
不管结局会怎么样 我都会拼了。
加油哦 love ya (:

加油大家。
一切尽在不言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