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September 2011

决定祝福 我就会算数♥ =)

- 你依旧那么熟悉 那么的让我怀念。 


感觉好像回到了那天 那一年的最后一天
今天遇到你 感觉真的好像那一年那一天的那一分钟
你一点都没变 还是一样 让我有种蠢蠢欲动的感觉
我不敢向前打招呼 坐在车上望着你 远远的 看着你走过
好开心 满足了 只想问一句 那么久没见了 你别来无恙阿?...
就是少了那勇气
你换了个环境 对吧?你好象更用功了 替你感到开心

我害怕知道有关你的事 我怕我接受不了
就这样 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就好 好吗
不再去触碰那些回忆 过回各自的生活
对你 我 最好。


终于知道你对我多么重要。
不必天天需要 但就是不能缺少。
可惜 我和你 就只能保持这样的距离。
我说我不喜欢男生 但我却还留恋着你。
我说我可以一个人 却好想有你陪伴。
我说 我说 我不想说。
我可以后悔吗 可以吗可以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可笑



今天最后一天碰电脑 我希望我能做到
让我冲刺 我需要能量
从今天开始 你就是我的动力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