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November 2011

♥。

:)

光阴腐化了最初的甜蜜。
当狂恋灭了 回忆淡了,再执著也许只是念旧吧。

踏上了2天1夜短暂的旅游。这次对象很不一样 都是一群auntie们。
原本以为会很沉闷 原来我错了。
跟auntie们出门的好处就是 随时都会被他们的笑声感染,坐在巴士后面的我 虽然听不到他们的谈话内容,但只要他们一开始笑 我也会不自觉地跟着大笑起来。
那种感觉好扎实 好久没有笑得那么开怀了 真的。
真的好开心 如果每天都能哈哈大笑 日子真的会很好过:)
只要想起他 我的心就会抽动一下 那一下,足以让我痛好一阵子。
我知道是自找的 自作孽。
对不起 我真得很在乎。也好想好想他。

他 过的好吗 有吃饱吗 还会不舒服吗 有想我吗...
我有资格过问吗 。
其实很可笑的就是 我没有拥有过他 可是我已经那么辛苦了 要是在一起了分手了 那我可以跳海了==
这就是我很好奇的地方 我明明没有被他甩 可是就是会有这种feel 他不要我了的feel。
Haizzzz 我不知道。


生日还有 7天。老实说 我一点都不期待
朋友们都忙着做工 虽然他们都帮我提早庆祝了 。很谢谢他们
就这样平平静静的度过吧  生日没什么大不了是马?或许是。

其实我不是因为他而改变 只是透过他而转变。












好啦啦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