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November 2011

what we gonna be :)

憔悴很多/.\ 好怕阿
今天不熬夜了._.  I swear .
讨厌自己的起床气,凸。

你 最近好吗有好好照顾自己吗 不要一整天对着电脑呢。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之前和你说了那么多你都忘记了.___. 到底是该气你粗心还是笑你傻。
笨蛋。
我们的关系没有很复杂啊    是我搞砸了._. 抱歉
其实 争取过就好了:) 得到了未必会开心阿  是我自尊心作祟  不甘心
至少 你是知道的._. 是吧?嗯...........。








嘻嘻  我早就不该把自己和她们归类在一起的
大家都是个体  过着不一样的生活
都怪我嫉妒心超重-___- Fuck.
好好过自己的人生  还有好长好长呢。
我爱的男人都离我而去了。我最爱的男人也离开人世了:) 虽然不曾见过面 但我深信 我很爱他。
其他的 都将成为我生命里的过客  由不得我决定:) 很开心你们来过  虽然也意味着你们只是经过。
期待 下一个的出现。











I love you , so wha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