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November 2011

我不懂你的心♥。

1000年一次的111111就在明天:) 跟不到最想要的人一起度过 也算是一种幸福列!:D
我什么时候变得那么乐观._. 嘻嘻



无意间碰到你 我还能如此镇定 静静的看着你 。
谢谢你 认得出我:) 你的惊讶声让我很好奇 不过我还是微笑的和你打了声招呼
其实你不知道 我多么想停下来  我知道不行
我会说一大堆把你吓死的话==你也会像他一样 远离我害怕我._.
我不想失去这唯一的影像 让时间永远停在那一年吧:)
我会一直爱着你 虽然我碰到了他 但对于你的爱 永远没人能代替 。
我不是花心 只是认为无法在一起 不一定要连朋友都不能做 不一定要 把他从心里踢出
 
真正的爱 不会忘记
真正的忘记 是不需要努力的。

很多事情 都无法用言语形容。
什么都不说 不代表我不在乎了 而是我发现 在这个时候做什么都于事无补。
看着机会一个个的掉落在眼前 看着回忆一次次的讽刺讥笑  
I try my best just to forget EVERYTHING .
虽然这样很贱 我还是想让你知道 对不起 是我不够好配不上你 下辈子 换我来做男生保护你吧:') 
希望 我们还有缘分 可以相遇重逢 让我有机会 好好爱你疼你。

我会让自己忙起来的:) 不想你了 
爱 一直都在。
在你需要我的时候 在你孤单的时候 在你想要我在的时候 我 都在
唯独你 有这个专属权利。


心再痛 眼泪倒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