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uly 2011

Happy Is Simple Compare to Being Lonely ♥ ;)

有时候我会、感觉非常累。
生病了哇,2天没有去学校。思绪清醒了好多、思考了好多。:)
这次、我是一个全新的林宝儿!!![希望如此]=-=
阿哈哈;)
 阿姨回来了、可惜上课天不能去看她,还有我那可怜的表弟生病了;(
早日康复吧、我爱你。
谢谢老师、这次让我们带日本人、真的谢谢。希望他不会食言==


有时候、人的脾气真的很难捉摸。
我虚伪惨了/.\真的==
不虚伪的人最虚伪XD~挺不合逻辑的、阿哈哈。
真希望人的态度能够好一点、不要得寸进尺。
我恨透!!TMD




谢谢关心我的人、你们是好人。
Love you all .
简单的更新、
明天Larian,早点准备,大家加油:)


LOve LIf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