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October 2011

荒谬♥。

无助 彷徨 失措。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相信。
我还是没有付出什么,我又会得到什么呢?
哈我不会说后悔 因为于事无补。
那只会永远烙在成绩单上。我 又输了。
我曾以为 只要努力 就可以了。但 是我努力的不够吗?还是?...
我一直在不对的地方付出。

荒谬。
今天考试的时候 脑袋闪过一个念头。
不做了 不看了 快圈掉就好了。
其实当时真得很不舒服 很累 很晕。
我还是帮题目看了一遍 把不对的答案删掉。
剩下的靠连串性。会对多少?我不知道。
我一直在想 只要有B我就满意了。
我真的就知足了。不过B能读什么班呢?呵呵

爸爸妈妈 要我尽力就好 考过就算了 不要搞到好像考状元那样。
我真的不甘心 容易的我还是会做错。
可以拿分的我还是拿不到A。
房间门上写的''我要拿8A'' 是什么?我恨不得把它烧掉。

啊 算了。

最近一直受刺激 我不知道我会做什么。
一只听到''生命无常,想做什么 想说什么 就马上作 不要后悔。''
可是我真的好想去说去做哦 可是
结果会是怎样的呢。我不敢想。
这是我最后一次寂寞。别自甘堕落。

林宝儿 哭了就好了。
起来起来。

张可欣
我想你。真的 好想。
我很好了 真的 好了
我没事 真的 没事
你好吗 真的 要很好
我爱你 真的 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