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October 2011


很多的日子里,喜欢上了伤感。一个人的伤感,深夜里一个人寂寥的伤感,伤感的音乐,伤感的文字,寻找心的共鸣。总是太容易依赖一个人,结果经常陷入孤独于寂寞。
 





等待不苦,苦的是,没有希望的等待……曾经,愿意不顾一切的等你,愿意随时随地陪你,愿意在你身后默默的看你,为你的快乐而快乐,为你的悲伤而悲伤,尽管,那些情绪,与我无关……
 




有事情是要说出来的,不要等着对方去领悟,
因为对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么,
等到最后只能是伤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好听的话谁都会说,却不是谁都会这么做。


有一点累,有一点灰,有一点点执著;
全世界不懂我 都无所谓,到最后,你总会明白,
谁是虚情假意,谁是真心实意,谁为了你不顾一切。




总会有那么一个人,
或许他很优秀,他很好看;
又或许他什么都没有,长得也不好看,
可是我们就是爱他;我们就是会为他付出,为他等待,
为他连自己都不认识自己。
 




你开始对我冷漠了、

我想继续任性来挽回我的小自尊

这次、你不在妥协了、

第一次、

你那么狠心、

可我仍愿相信、


你没有骗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