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December 2011

Memorable Moments ♥

And the truth is , I really miss :( .



30.11.2011
Happy Birthday Lim BOBO :)
这一年 真的真得好开心!原本以为又是自己平静地度过
哈 谢谢将近265位FB朋友的生日祝福 有心了 谢谢:)
一大早就起来了 上巴刹去 嘻嘻 好开心呢
下午到SweetHut 谢谢oyba陪我:) 还要谢谢大家的出席 我珍惜你们每一个:)
2个傻婆 oyba and Alice siah 真的跑去买蛋糕  还结帐=.= 你们实在是38阿~~~
真的谢谢你们哦  每一分都是你们的血汗钱阿:( 我心痛/.\
回到家 妈咪准备火锅 >< 姐姐和kallabee又给我惊喜 真的好感动 但我不是那种很会哭的人
好喜欢那些礼物:D真的 谢谢大家。
嘿 早在11月5号的时候报被朋友们就帮我庆祝了:)
每一个都很用心筹备party,很谢谢 那天很开心很开心 感动是少不了的 but 我真的不是很会哭的人-.-

还要谢谢打电话给我的朋友。
哈 第一个还有最后一个。还有期间的那一个 谢谢你们哈:)
一年一次,快乐那一次 就够了:)。











过后几天都过得比较平凡 啊哈 只是开刀动手术把牙齿拿出而已:)很煎熬的几天............期待星期五 拆线....再拔牙!...........:P 






4.12.2011
今天姐姐带我们去shopping,Super duper happy ..........
没有买到东西很像会死这样=.=看到什么都想买 虽然是5块钱专卖店 但5块5块5块5块 就便很多块了 Thank God 我只买了3样 嘿嘿
看到很多衣服 都很想带回家.......................:(
最后还是带了3件很爱的T-shirt回家:) 知足常乐。
谢谢姐姐。






我好想你。好朋友只是好朋友 再好都不能牵手:(。
要怎么做才能有你在身边   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努力摆脱着.............................。
今天的你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