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pril 2011

暮光~~~~~~♥♥♥♥

2011年4月23日
-今天是读书天、也是玩乐天:D
马谣交流站来了我们的学校:)唱了好多动听歌曲、我跟OYBA好像在追星XD
以为那天会是很快乐的一天...没想到==''水牛macam失恋==
进来一直骂。
没关系:D过后去唱歌!!啊哈~~顺便帮XIAOCHE 宝贝庆祝生日。
跟亲爱的韩晓韩穿了睡衣兼情侣装XD嘿嘿~~~~~妈咪的衣服:)
唱到很尽兴、只不过真的很累。
过后OYBA宝贝就来了阿~~~一起坐的士去吃火锅:D
开心!!!
吃了一个小时多嘴巴都没有停过==OH Shit !
过后休息了和Oyba去走走~~买了一本书给她:)
过后拍照!!!OH Yeah !!! :D
拍了很多呢。
 一天就这样结束了...那晚好早睡哦... 

我常在想...朋友来来去去、有了就应该珍惜。

这句话包含了很多意思...
我有很多朋友、但我未必是他们的朋友。
不去强求、珍惜现在拥有的。
认识多一个朋友是我的幸运:)我感恩。
Pei Ru 佩如、张可欣KeSin、谢谢你们:)
我说过我们会见面的。一定要。
你们加油哦!!!我的心与你们同在!!有什么不开心事请想我、帮得上的我一定帮。


话说、我真得放下了!
看到你完全没有FEELING了:D
开心~~~~~~~我成长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