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April 2011

Only u Joey YAP ♥♥

看到很多关于好朋友好姐妹的照片、整个人开心很多:D
时光飞逝...我15岁了 :)
那么多年以来、我认识的人不少。
最最让我遗憾的是放弃了在爱尔兰的日子、最遗憾的是小学毕业的最后一天。
话说、如果我没有第一个遗憾、就没有第二个遗憾了。
但是、如果我没有了第一个遗憾、我现在应该不会有那么多美好的回忆了吧。
还是那一句老话,我知足、感恩。:)
那么多朋友之中、有几个是能让我放开一切在他面前大喊大叫的...即使只是偶尔见面,也会有聊不完的话题。
还有一些是能逗我开心的朋友:)、再来就是心连心的朋友。
现在来说一说我亲爱的JOEY YAP 叶舜婷
他很可爱很38很漂亮。
认识她3年多了、虽然其间有一段时间没什么相处到。
但是突然的重逢、又让我找回那种昔日的感觉。
很好聊!!!哈哈。
谢谢你啦=)朋友。我认定你了。虽然我不是你最要好的那个朋友、但你还是在我心中!!!=)
以后有好料要留给我叻=)
哈哈哈哈哈哈哈~~~~
爱你一万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