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April 2011

Ireland♥ :) ~~~Happy to know you all :D

姐姐生日快乐!!!我不懂我讲这句话几次了-.-
哈哈==我很故意得等到12点过了才写[!]
今天在大嘴叭度过,很开心。唱了很多首歌/.\walao喉咙痛到~~~~~
我要一个月不出门[!]要考试了阿我的天==
林宝儿你以为你是天才乜[?]
读书ok==明明比别人笨很多还在那里大小声==

有些事情,不能改变。
就像亲情,父母...都是上天安排的。
我知足感恩。:)

友情呢[?]靠运气靠缘分。
我很高兴我认识了很多朋友,透过网络:)
-张可欣[可欣儿],我们的缘分很深:)
-Pei Ru 佩如宝贝,我是透过maggie认识你的吧:)
-Cherlin雪琳,嘿嘿我们是因为仪进才认识的:)很高兴认识你哦
没有了吧[?]哈哈
我已经很知足了!
还有很庆幸的我找到了YeHan 雨涵姐姐:)
认识很多年了:(终于联络回了!:)

Haizzz...人很现实。就因为我读马来校,你就看不起我?
就因为你读宽中,你就可以塞我?
呵呵呵。。。
什么都是假的!看了好失望哦。
一个人可以变到这么一个样[?!]
我不会用言语攻击你,我要以行动来证明给你看:)
反正都习惯了阿。。。。。哈哈哈哈==

最近很多事烦。。。烦得我的大姨妈乱乱来==
阿!!!!!!!!!!!
我真的没有方向感!没有目标!
我到底在拼什么?!
我没有在emo咯==
找不到方法解决,come on 哭也没有用==
我还能做什么?
加油!!!!哈哈^^


韩下一篇写你哦!


你们别这样好吗。
我都很爱你们的。。。
哈哈==
你们也不用爱我爱到吃不下的东西都塞给我拉==
晚上还给我吃burgerT^T
还我越吃越饿/.\
还问我要不要ice cream==wadui==
pengsan!


Ireland,I 'll be bac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