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April 2011

Only METOO :DDD♥♥♥

今天 很累很累 去了KSL City Mall ^^
本来是去交表格。过后变成玩玩玩!!!XD
唱歌看电影买衣服。该做的都做了、不该做的也作了哈哈。
还有。谢谢宝贝们^^凯凯韩韩Oyba=)
[张可欣Chong KeSin]
今天就写你:)
今天阿、我去了KSL、我看到了你最喜欢的METOO!!!XD钱包来的~~还有一个软绵绵的镜子。
超级可爱的、重点是我一看到他们就想买给美丽的你;)
看了看钱包、我-没-有-钱-!!!==阿!!!!!!!!!!!!!!这是什么情况阿?!!!
没办法刚刚花太多了><而且这2样METOO的东西要价RM35++
所以很抱歉/.\我没办法把他们带回家。
不过我一定会回去买的!!!
ERM...看是要寄给你还是怎样,都可以^^
希望METOO们会等我,不要跟别人回家T.T



 嘿嘿~~~~~你很38!!!XD不过我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啦啦啦~~~~
没有人能够打败你的不是吗?
是!!我对你有信心=)
知道吗、有谁欺负你。就欺负回他XD
只要你没有做,你讲话就可以比人家大声、站得比别人稳:D
有什么事就信息我咯哈:)不用客气的!!!
我需要人陪哈哈


加油咯~~~希望你做什么都能顺心顺意。
我替你祈祷上帝保佑你=)
哈哈我不是Christian哈哈
I Love Youuuuu~~~
Muacksss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