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April 2011

This is DANBO , He is my Love :)

Happy April Fool :) ~~ 愚人节快乐
你拉链没有拉!你小红弄到裤!你底裤跑出来!你内衣掉了!你第一天到第五天!你第十四天!==
娃哈哈==macam长不大一样。
不过还挺开心的:)
坏人佩霓,,,玩我:(((害我吓死一下T^T
韩晓韩,,,我讨厌你XD

姐姐明天生日咯~~帮他倒数==
现在只希望全家健康平安,其他的我不奢望了。
Happy Birthday :) Saranghaeyo~~~

我们都已经长大:)好多梦还要飞。。。
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我6、7岁就在那边跳了==
那时听的感觉,跟现在听的不一样:)
因为长大了!真的~~~
知道了歌词的含义,很深很深。
很多事情都要自己面对解决了,不能再依赖依靠别人了。
不是孤僻,而是独立。:)
哈哈,大家都是人。
不要太逞强。是逞强或坚强?委屈都自己扛。
现在觉得会创作会作词作曲拍电影的人很geng!不过我不是那些料。

朋友。朋友。朋友。
我有很多朋友,男朋友,女朋友。:)
有种男生,很令我动心、却从不动情。
有种女生,很令我动情、更令我动心。XD
这就是我对男生女生的差别。
表面和现实是不一样的哦,不要太早下定论。我是很有矜持的XD==
我不是那种不自爱的女生...或许我给你们的感觉是这样,不过我真的不是。
不用解释了,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做错事。
我有错我一定道歉!

韩晓韩,谢谢你的porridge!瓦哈==我很不要脸的吃很多。paiseh
太好吃了。
我爱你,也爱你妈咪。:)

你送的礼物太特别,让我措手不及。
我不知道我做的决定对不对,我只相信直觉。:)

我不奢望任何报答,只希望没有白费。
就让我们这样下去吧,阿哈。

我爱你们,傻婆。

When I fall in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