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uly 2011

得到了再失去、总是比从来就没有得到更伤人♥

当一次次把你从记忆深处抹去,又一次次忍不住从思念把你想起,我知道,我总是活在回忆
里,我知道,我一直怀念过去,我知道,忘记你就必须先忘记自己。——我都知道,但我却做不到。

生病刚刚痊愈 只是声音还有点粗
要好了 会的:) 会好的
如果说 后悔可以让一切事物有转变 那么天底下就应该没有怨恨了
不过这不见得是一件好事 

对于某些事情或误会 如果不知情的话
还是别插手好了
这是一位朋友教我的话 很对 没有错
坚定自己的立场 你不是当事者或受害人 静静是最好的
谢谢 我领悟得有点晚了

如果能重来...
如果如果...我的生命里好多如果
我很爱埋怨 更不懂得释怀
我常在想 如果真的有如果,如果真的能重来
现在的我,是个怎样的人?如果我还在爱尔兰,我会变坏?变叛逆?
而如果我之前都好好管理好好经营每一段感情,现在的我会难过?
这些都只能空想 因为没有如果了
就算有 也回不去最初的感动了
我一直都在怀念,你不再怀念的。

我不会放手 我选择留恋

PMR脚步越来越近 说实在我很担心。
拜托让我的心静下来 在最后的几个月冲刺
我真的想要考好 不为谁,就为我。

. LOVE LIFE .
TOmorrow will be a BETTER day , I hop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