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uly 2011

♥我已经变了...但也来不及了。

不想让你看到我的泪、还有我的累。。


一个星期一眨眼就过了、我又浪费了一个礼拜。
PERCUBAAN要到了 我好像一点都不怕 

妈咪开导了我很多、虽然妈咪不是我倾诉心事的对象、但她却是最了解我的那个。
我爱她、很爱她。
她对我很重要、没有她就没有我。我珍惜她、我很感恩。
除了她以外、没有任何人能让我为他们死。
我答应她好多、我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里...我要让她过好生活、我要让她开心。
我的责任、仅此而已。
看似简单、其实挺压力的...
我要做到、拼了命也要。


如果我说、我后悔了...你会怪我吗?
如果、我变了...你还会爱我吗。
如果你不够了解我...那我们之间还剩什么?
如果你不相信我...那还有意思吗。
如果、TMD。

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
喜欢戴上耳机、听歌。
因为这样、才听不到不想听到的声音。
只有这样、我每次的心跳才不会那么快。
只有这样、我呼吸的时候才不会那么辛苦。


嫉妒心、不只是女人有吧。
其实只要不看那么多、就不用吃什么醋了。
到头来酸的也是你自己:)


亲爱的:
芷晴吖、很高兴认识你。
我们的感情在那么几个月就飙升、你已经是我的一部分了哦。
有时候、表面上你好像一直笑笑笑、不过,我总会有一点心疼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心疼。
你要开心、知道吗。
我们有缘再重逢、是上天安排的。
我很珍惜,谢谢你。
你、维仪和舜婷,都是好人。
我爱你们。
当然还有其它朋友、我都爱。
我希望你能真的开心、伤心时请记得你还有我。
不要往自己肚子里吞。
每个人都有失落的时候、我也会有阿。
所以、伤心时我们大家一起哭、开心时大家一起笑,一起38,好吗?:)
我爱你,真的爱你。


我会这样假装抱着你 直到你到我怀里为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