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uly 2011

终于开看了 。。

真正的友谊,不是花言巧语,而是关键时候拉你的那只手。那些整日围在你身边,让你有些
​许小欢喜的朋友,不一定是真正的朋友。而那些看似远离,实际上时刻关注着你的人,在你​快乐的时候,不去奉承你;你在你需要的时候,默默为你做事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朋友...
我知道我不能同时拥有双方...
到底什么改变了我也不知道,我也只能继续下去。
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到底有谁会知道,怎么我感觉随时好像会有事情要发生。
这期间...许多事情都改变了。
就算我们都回到从前了那又怎样,裂缝还在。

我隐瞒你们是我的错,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每个人的个性都不一样,对待人的方式也不一样。
有人是完美的马?连我自己都不是。
那我为什么一直在要求别人对我好呢?
不要说人家变了...其实他们只是换了一个方式生活。

我累了,想换个方式。
光说不做,真的很孬。

Love Life ..
I get the FINAL s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