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October 2011

变化。♥



minna
看了你的Blog,你受委屈了是吧
虽然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 但我知道你不开心
可能我帮不到你什么 但我还是希望你能开心快乐。
没事的 会过去的:)。加油~~~~~美美的敏娜。

alice
小爱 你怎么了。
遇到什么问题了。还好吗?
不要不开心 我喜欢看到你笑。
我知道你不会在我们面前表露你的不开心。
但如果你把我们当朋友的话 在我们面前就不需要掩饰什么。
要开心,知道吗。38小爱。

oyba
你怎么啦~
好久没有说话了。
你最近好吗。听到你的笑声就够了。
知道你开心就好了。你不需要每天配合我,我没关系。
什么事都会过去的,知道吗。
加油,FT爱你。

我希望身边的每个人都开心。
担心身边的人以为我在做戏。
从我认定你们的那一刻开始 我就想保护你们。
让你们开心不受委屈。只要你们快乐,什么都值得。

我都有在偷偷关注你们 不需要你们知道什么。
只想告诉你们,你们真得很重要。
我没有用 没有才华 什么都不会。
很爱哭 很爱发脾气。
我知道自己的能力 什么都帮不上。
但每一个我都好珍惜,每一个。

加油,我美丽的朋友们。
你们都知道你们的重要性。有些事自己知道就好。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