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October 2011

EASYCOME EASYGO ♥

你留下来的垃圾 一天一天总会丢掉的。
真心祝福 永恒在你的身上先发生:)

疯了疯了。很开心很伤心。
节目满满 希望更满:)
有钱就满了拉 现在好缺钱呢/.\
懊恼 有节目没钱花 这种日子怎么过啊
不想去做工 不想那么早接触这个社会 啊哈哈==以为自己很嫩酱==

当习惯变成依赖 那只是一种警惕
告诉自己 已不能再拥有你
没有那么大的头 就别带那么大的帽子
没有那么大的屁股 就别穿那么大的裤子
什么都没有 就不要学人家抢着要

是 我是该庆幸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但终究还是有人能取代我
我还少了什么 还做不够什么
为什么那么轻易的被替换取代
样貌 学历 才华 本事
对 我就是缺了这些。
那我认了:)对不起
我不配拥有你 你也不应该得到我。
我们本来都不属于彼此 我们的世界都有着很大的差别

距离 太远了
有时候会分不清 你对我是依赖还是期待
你把我当成你的寂寞良药了吗?还是 我只是你生命力的一只小丑 负责逗你开心 陪伴你多个寂寞的夜晚
只有我认为你是寂寞的吧?可能你忙得很 对我 只是一种敷衍的态度?
我都不敢想 不想猜:)
结果对我来说不重要

看透了 新会自然些
希望所计划的2个小假期能够如期进行
让我松懈一下 回来后不再做你的傀儡
生活依旧要过 时间依旧在跑
当你替对方担心伤心难过时 可想过此时此刻的他 可能正开心的享受 早就忘了你。
世界不是现实 而是公平的:)

世界晚安。2: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