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October 2011

跳TONE♥ =D


是我太了解你了吗  还是我不够了解你
检讨、反省  每天重复着
想要看清楚  自己哪里犯错了  哪里不对了

连自己都不懂的爱的女生  更不会得到别人的爱
卑微的等待(?) SORRY NOT AVAILABLE IN THIS WORLD . 
我会等你  谁说我不会
我会 我会 我会 
咔嚓 ——谁阻止了我   谁不让我等你 !!!!!!!
到底是谁  是她 对是她
从一开始的好言相对  但现在的冷冷相应
你没有敷衍我 我知道
好想装成什么都不在乎  一如反常的出现在你面前

我不需要同情 
我没有在博取。

我没事:)我很好。
祝哥哥统考加油:)所有正在考试的人加油。

谢谢你 教会了我那么多 告诉了我那么多 开导我那么多 帮了我那么多
却不给我机会说谢谢 不让我报答  不让我走在你隔壁。
那种歇斯底里的感觉  谢谢了♥。
在还没有知道真相之前  我已经感受得到那种震撼  那种痛 那种FEEL .
Awwwwhhhhh 再让我说多一次谢谢 就够了。
我要的没有很多 也不敢要得太多。♥ =D

多说没用、说了要做。
做不到、不要说。
没有几个人会喜欢这样的女生、我知道。
改变了多少 我不敢判断。
希望真的有改变到 有没有人看到都没关系
我只是不想再作这样的自己了。




到头来、我还是一样。
我最相信谁 没有(。)
对不起  在我得到你们的信任之前 你们要我怎样相信一个不相信我的人
我很努力的爱  不知道你们是没看到 没感受到  还是不想知道。
还是谢谢、我还爱你们。
我的爱不廉价、只是你们都值得。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
YOU OUGHT TO HOW MUCH I LOVE YOU ,
ONE THING YOU CAN BE SURE OF ,
I NEVER ASKED FOR MORE THAN YOUR LOVE .♥ ^^

再见到你 我一定让自己假装很镇定。=D 

When you feel that someone is taking your place in your beloved's heart, never say I'll never let go close to my beloved, rather say go as close as you can, I will still be the closest.

But now, someone started forgetting to send Gdnite to me ady. 

NO MATTER HOW I TRY , I JUST CAN'T SAY GOODBYE .
YOU'LL ALWAYS BE THE ONE , WHO CONTROL MY MOOD EVERYDAY .
THE ONE , I STILL WANTED TO HOLD .
THE ONLY THING I CAN SAY IS , PLEASE , HELP ME .
DON'T , DON'T MAKE ME HOLD WHEN YOU'RE NOT HERE AT ALL . ♥ =D

END WITH PEAC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