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December 2011

哈。♥

看了那些年  虽然不是完整版的 也不是在电影院看完
但是 深深的被那剧情吸引着了  
我很理智的在看这部戏     虽然间中有穿插一些色色的画面  其实只要 心正 其实也没什么的:)
貌似找到了新的人生目标。唯一不变的改变,是不停的改变。
对  我就要改变。

很期待圣诞:)并没有打算庆祝。如果可以 和朋友们聚聚是不错的 圣诞的到来就代表开学也很接近了哦 还蛮期待的 毕竟上了高中..............虽然马来校没有分什么初中高中-.-但还是感触很深........
知道自己离踏出社会的时间不长了  2年,一下子就到。

到现在还找不到自己的理想。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
外面的世界真的很可怕          要相信     爸爸妈妈都走过了。
是时候不再那么任性刁蛮了   要懂事点不然家人操心了。




不好的习惯统统改掉    明年真的要好好读书了。
这个假期好想读书。

不管明年读什么班,我都要全力以赴。:)

未来就在自己手中。
不好意思,这2年 就把你搁在一旁   ..........。
  







Merry Christmas...Happy New Yea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