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December 2011

焦虑。♥

外面正在下着雨。
I don't know 你去哪里。

我依旧单身 还是一个人。
我没有爱过 也没有痛过 什么都还没经历
这并不丢脸。我引以为傲:)
当然 我也会羡慕正在恋爱的朋友们:) That's just a kind of ENVIOUS , I am not JEALOUS :)
谁不希望身边有人陪呢 说不上什么到天荒地老  但是这个年龄谈恋爱并没有问题
虽然不实际 但也别太在意。This is just kind of PUPPY LOVE , 大家都会经历。
做女生的 保护好自己,尊重自己,自爱一些。
做男生的 尊重女生 ,爱自己爱女朋友。 这段感情就可以很甜蜜:) 这也是我向往的。
I'm still waiting;)





无论你有多喜欢对方,爱情里的主动必须是男人。如果这个男人不主动,请错过。

其实我知道,女生应该保有基本的矜持。
可是 我认为男女平等阿 我为什么不能让他知道我的感受。
等来等去不会有结果阿 总要有一方先踏出第一步。
然而 我错了:)呵呵
主动并不会有好结果,下场只是 ...............。
好啦 2011年就快过去了。今年所发生的每一件事 不管好坏,都让它过去吧^o^
我期待明年的新生活。话说我去年也怎么说...==每一年都在逃避。
哈哈:D 没关系,就逃避吧。
真的希望 新的一年,成绩会进步一些。


最近手脚冰冷。大家好好照顾自己:)
我的假期正要开始:).


PMR快放榜了。
我并不抱着很大的期望。我知道自己又快让妈妈失望了。
后悔没有用了 但,我真的有尽力。
或许妈妈感觉不出吧.....妈妈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