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

The End of the Fairy Tale ♥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

哭 不是一种动词。:)
它是一个表情  一种心情  一种大家都会经历的过程。

我爱哭:P 特别是小时候
有事没事都在哭  大事小事也一样-_-真得很烦很烦
或许 这才造成为什么现在我不怎么会哭了  
I am not cold-blooded  我只是不想跟以前一样那么爱哭  大家都叫我哭宝
真正能弄我哭得就只有那几个人--Haizz不想提阿
但绝对不是我喜欢的那些男生  不懂为什么--哈哈


不喜欢被人家安慰  却常常渴望。
矛盾?YUP.
偶尔只是想要有人注意  这很恶心我知道。
当我渐渐沉浸在你的世界的时候  思绪不断告诉我  你他妈的才几岁啊 为情所困是什么情形?!
但 其实 每个人都有很多面:) 面对不同的人不同的情况 就会有不一样的面:) 那就是每一个人应付事情的方式 and that is different . 有时我会很渴望恋爱  有时却又想要以个人就好。



我也好希望我不那么花心。
或许 那也只出自于关心吧:) 我或许没那么喜欢他们
而只是 一种自然的心理反应?
对阿  等大家都成熟一些  我有阴影 或许你也有
只是你不肯说。







我向往外国的生活...........:)
我也想尝试和每一国人交往的感觉。
哈哈哈哈很花心==

但也只是想想。


可能陪我到最后的不是你,但至少,你是我现在最想要得。




All of those Fucking stuffs please go away , It's enough and stop acting in front of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