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December 2011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能不能让我离开。♥




自作多情 一厢情愿 自作多情 一厢情愿 。
凸,凸,凸,凸。






为什么你的动态你的消息对我来说那么重要
为什么你做了什么说了什么就会永远烙在心中
为什么是你 为什么。



不想让任何人关心我了  什么都不再说了.....
说出来没有用   。没有用.


我并不不是天生爱寂寞  却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给我  我还是一无所有。
我要快乐 我要能睡得安稳 有些人不抱了才温暖  离开了才不恨  我早已该割舍。
我要快乐.............。:'(

好像没那么多句子  能够真正打动我了。
不喜欢那种无理取闹的日子 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这种时候  就算你再接受我  我也不敢付出我的所有了
我很怕   很怕你突然的转变。
不希望现在的自己每天emo emo emo ,等到真的幸福的时候却show 甜蜜。分手后 又来emo emo emo.
这个动作很愚蠢 觉得自己很烂。♥





下一个我会是怎样我不知道。
上一秒的我 很难过  但现在 我好了。
我的确有病:)。♥



《没有人》从前有个没有人,每天都牵着一个女孩的手,和她说话,和她睡一张床,偶尔会把她的东西藏起来,当她询问是谁拿了她的东西时,大家都回答“没有人”。当她哭泣时,没有人为她擦去眼泪,当她高兴时,没有人与她一起欢笑。她觉得这样的日子很幸福,因为,没有人一直陪伴在她的身旁。♥:D







谢谢妈咪陪我荡秋千。;) I Love you ........♥♥♥








我需要动力才能减肥。-_-
明天班聚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