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December 2011

我很好:P♥

12月  一年的最后一个月  
百感交集........................。
开心 - 期待新的一年 新的改变
紧张 - 害怕成绩出炉的那一刻

只要真的尽力了 就问心无愧。?
我真的有尽力吗?还是觉得自己不够好......



面对街上一对又一对的情侣..........
看着形形色色的人
每个人真得很不一样  每段感情付出的人也不一定是女生
其实 只要快乐  就够了。



对你 没那么在乎了  麻木了...:)
说得很对。真正的放下  是不需要努力的:D时间会证明一切。
然而 我做到了。:) 不管你们信不信。哈


最近一直出门=-=钱真的完了:(
崩溃。
好想快快开学   真的  让我有个寄托......。
我要好好读书  做个乖宝宝^.^

好喜欢小孩子呢 特别还在牙牙学语的
噢我的小表妹~~~会说话了捏~~~嘻嘻
期待她叫我姐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